記得之前一直想要好好分享在法國的生活,今天終於先來第一波!

法狗郎各個跩的二五八萬我想來旅遊過的你跟妳還有你們應該都是曉得的

唯一對本女子來說法狗郎最值得學習的就是他們對自身健康及身材的維持!!!!

這種毅力不論男女老少真的是無一例外

相信我,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健身房看到八十上旬滿頭白髮的老婆婆在舉重了(重點是比我舉的還重還久

你可以說我沒用!我不在乎  

 

對於又懶又想瘦的人來說,最愛找些旁門左道(咦?搞得我要介紹的東西好像不正派一樣)

好,我想第一次看我寫文的人應該很不耐煩了(你得習慣,我介紹好東西,你聽我說兩句是相當合理的吧?)

對不起,我知道我該認真不鬧了

個人在這邊最大的興趣就是逛他們日常生活小店

而充斥最多的就是有機店(他們有機意識起的很早)

之前買了一盒他們推薦的有機草本茶後,真是驚為天人!!!

好比我們吃中藥補身,他們則是靠草本在做內在保養一般

有人比喻這款草本茶好比三帖藥熬成一茶包一樣醇厚實在

各.位.觀.眾!

 

好的,到底什麼是romon nature?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很老派)

 

ROMON NATURE

1989年開始他們的花草茶故事,roman nature在有機花草茶及花草調配上可謂是專家中的專家,其永續經營的理念促使他們在茶品上有最高品質。並得到多方品質認證標章,像是AB標誌和歐洲之葉等等。

 

*100%保證法國生產,法國BIO認証天然有機花茶。

*100%在法國所栽種的有機花草茶生產過程農委不定時抽檢,任何産品從茶包袋,包裝袋,全程包裝都在法國製造。

*100%保證 生產透明化, 任何產品為求花草新鮮產地與製造廠最靠近,皆可完整追溯。

 

AB標章(Agriculture Biologique):

法國於1985年正式使用的有機農産品標章,也就是說該食品在生產過程中做到保護生態環境,沒有添加化肥、農藥這些化學成分。要獲得AB標誌,除了常規檢查外,還必須符合歐洲的嚴格規定,生產者需經過3年的有機栽種轉型期,此外通過AB認證的有機産品需有95%以上的有機成份,並且必須在歐盟範圍內生産或加工處理。

 

 

 

歐盟有機認證標籤EU organic farming logo:

歐盟有機農業協會成立於1990年,是歐盟有機農產品認證,如果要通過他們的認證,其農產品的有機成份含量必須在95%以上,並且完全遵循官方的檢測規範。一般業界我們稱這個農產品的有機標章為「歐洲之葉」或「歐葉」。

 

 

在看完他們品牌介紹跟認證標章後,是不是好心動?

而且讓本女子覺得很貼心的一點就是除了本來就該標示清楚的成分表之外

 

盒裝兩側還清楚的標示出成分,完全公開透明有保證!

 

另一側這邊還貼心的提醒你這茶要怎麼泡、什麼時間喝、一天喝幾次最有效

(黃色線告訴你不要讓五歲以下的小孩喝)

 

台灣還不知道這款國民風行的有機草本茶的你,現在心燒不燒?

好囉!奧莉芙忠旨就是分享好吃、好玩、好棒棒的人事物,這個當藍一定要來揪一批團購呀!

為了節省大家的荷包省國際運費,我們以團購的方式購買

結單之後約7-1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收到商品

以下內容皆是小妹自己翻譯給你們的,為了讓你們了解這是多麼值得一起血拚團購的商品!

商品滿十盒開團,大家快踴躍揪人訂購!

每盒皆是台幣310元整(不含國內運費80元),一個人滿5盒,一盒以300元計算

有興趣的人只要粉絲頁私訊我們or在po文回文中喊+1(附上你要的口味、數量)即可喔

確認後我們會私訊回覆你們並提供匯款資訊

接下來就只要等待收到這些有機草本茶的寶貝囉~~~~

 

1. 蔬菜有機萃取排毒茶 VEGETABLE DETOX

INGREDIENTS(成分):Fennel Rosemary thyme lemon parsley tomato fenugreek dandelion nettle lovage couch grass laurel turmeric black radish

產品介紹:

roman nature終極新研發!蔬菜熬煮後萃取加上有機草本,

取蔬菜、花草的特性幫助身體排毒外,也為此花草茶帶來細緻的香味。

茅草、菊苣根可以幫助腎排除水分並且代謝毒素;浦公英、茴香則能幫助消化。

 

2. 有機草本循環茶 CIRCULATION

INGREDIENTS(成分):hibiscus blackcurrant olive leaf red vine

產品介紹:

為了消除沈重水腫的雙腿,此款有機草本循環充分調配出能讓身體進行循環配方的好茶。

紅藤葉舒緩沈重雙腿並且提供血液循環。

黑醋栗強化血管活絡。

芙蓉幫助血液循環外並能舒緩疲憊的雙腿。

橄欖葉除了增進血液循環也能有效控制血壓

 

3. 運動舒療有機草本茶 JOINTS

INGREDIENTS(成分):Meadowsweet Fennel blackcurrant basil harpagophytum

產品介紹:

這款美味調配而成的草本茶能幫您舒緩運動造成的關節傷害或風濕。

繡線菊和南非钩麻皆能幫助舒緩關節。

茴香、羅勒幫助消除疼痛。

 

4. 薰衣草舒眠有機草本茶(另有茉莉口味)LAVANDER SLEEP

INGREDIENTS(成分):Verbena Linden marjoram lavander

產品介紹:

讓你在薰衣草的花園中達到最佳的舒緩並且一覺好眠。

椴樹及薰衣草促進入眠並有最佳的放鬆功效。

馬鞭草則達到舒緩及放鬆。

墨角蘭幫助睡眠和消化。

薰衣草精油為這款草本茶帶來濃郁的普羅旺斯香味。

 

5. 有機甘草消化草本茶 LICORICE DIGESTION

 

INGREDIENTS(成分):Verbena Licorice Linden sage

產品介紹:

這款有機草本茶幫助你促進消化。

美味的草本茶配上甘草配方可緩解你在大餐後的腸胃。

鼠尾草向來有促進消化的美譽;而甘草則是自古以來就被大家公認為幫助消化的最好利器,其淡淡的甜味更能在草本茶中被品嚐無疑。

 

6. 母乳有機草本茶BREASTFEEDING ROMON NATURE

 

 

INGREDIENTS(成分):Verbena Orange anise fenugreek cumin

產品介紹:

此款有機草本茶有利於年輕媽媽做母乳喂養,除了增加母乳量並能安撫餵養嬰兒時的情緒。

馬鞭草是舒緩和放鬆。

綠茴香和孜然是用來幫助消化。

茴香和葫蘆巴促進牛奶生產。

 

7. 有機草本美肌茶SKIN BEAUTY

INGREDIENTS(成分):Verbena red vine leaf thyme burdock

產品介紹:

此款草本茶適合青少年和成年人,主要功效淨化肌膚及改善膚質。

百里香有凍齡效果。

紅藤葉可以改善循環。

馬鞭草具有放鬆作用。

 

8. 有機風味茶(焦糖奶油、柑橘綜合)(無咖啡因系列)

CARAMEL INFUSION WITH SALTED BUTTER / CITRUS INFUSION

INGREDIENTS(成分):

Fennel Lemon balm Licorice sage fenugreek hawthorn chamomile valerian hop caramel salted butter / Orange Licorice lemongrass orange peel bitter orange lemon extract orange extract

產品介紹:

貪圖美味是一種罪過?在這款焦糖奶油風味茶中你不用擔心!0卡路里讓你可閉上眼睛大膽品嚐焦糖奶油的美味,百分之百的享受不帶一點遺憾!另有香醇綜合的柑橘口味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olives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