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拖了這麼久~

原本早就該開始分享好用、好玩、好吃在歐洲的我,終於開始了第一次的分享文

在這次回來南法之前,跟了幾個許久不見的姐妹們聚餐吃飯時開啟了這個話題

為甚麼呢?其實很簡單,因為之前在義大利買的聖塔瑪莉亞諾維拉santa maria novella保濕化妝水跟最心愛的夜間修護油用完了!!!

第一次接觸是因為到佛羅倫斯去玩,才知道這個可是當地炙手可熱的保養品

身為女人(還是個在持續發胖的女人),既然體態不保了,那就得好好把皮膚照料好呀(咦?)

 

總而言之,因緣際會下到了當地本店參觀,不過現在打分享文的我才發現....當初入店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噎!

 

為了彌補這種臨場感,這邊貼上其他部落客也有這品牌的分享

http://modahsu1120.pixnet.net/blog/post/42750050-靴子國意外之旅_淪陷在精品大本營,義大利

 

這裡貼的則是此品牌的相關介紹唷,想多了解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這裡則是影片分享: https://youtu.be/LuOa7Jt8b5M

本店真的非常富麗堂皇,雖然之前去裡面的店員跟一般義大利的店員親切度有蠻大落差

(不是我在說,義大利人的服務真的普遍好,我指的是他們真的很熱情)

但是至少可以用英文溝通,真是謝天謝地了

而當地也有印中文的簡介跟價目表

只是看到翻譯會有點想笑(做人要學會知足

感謝上蒼讓我有機會買更多的保養品,雙手已合十

 

 

好了,我知道身為分享人的我應該要更加專業一點

smn商品琳琅滿目,相信對一般剛想入手的人來說會有障礙

針對超愛使用各種保養品的我

 

這邊就分享一些我用過而且覺得很好用的smn保養品吧

嗯~那就從我覺得最好用cp值高的產品做推薦起

心目中第一名!!!

 

OLIO NUTRIENTE NOTTE

A beauty treatment rich in antioxidant plant oils and vitamins. Paraben free. It moisturizes and improves elasticity, fighting the formation of wrinkles. Instructions: apply on the desired areas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bedtime. Massage gently until completely absorbed.

50ml - 1.7 FL.OZ.

 

這是從他們家官網截下來的內容物內容,基本上來說就是精華油,從植物提煉出來,可保濕肌膚及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抗皺紋等等...

 

但是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本女子敲愛買油,個人肌膚是混合性,但是乾的地方乾得要死,在本女子臉上看到一堆白白的乾皮真的稀鬆平常

 

故此,各種油各家油我真的都試過,近幾年又特別強調要天藍ㄟ尚好+好死不死皮膚特容易過敏

 

本女子就更加沈迷於植物萃取、天然無添加物等等這些產品上

 

但是要馬就是油的一塌糊塗,再不然就是保濕度不夠強、吸收度不夠

 

台灣天氣一熱下來,太油的產品擦下來真的亂噁心一把,本女子超討厭這種感節

 

但是持久度不夠的,本女子的白皮又跑出來打招呼....

 

 

結論啦,擦完這家的後居然沒有我上述的問題,加上看了好多人的部落格分享以及他們家的產品背景介紹後

 

第一次購入的產品就是這瓶油!本女子給它的評價就是.....

 

 

 

 

再來就是他們家明星商品,玫瑰化妝水(還有百合口味)

 

Rose Water

A centuries old tradition made from Rosa centifolia (or May rose), with refreshing and toning properties.

Alcohol free. Instructions: pat on the skin with a cotton ball after cleansing with Latte da Toilette.

 

 

這瓶本女子當然第一次時也有購買,很多人都很愛這瓶化妝水,不例外本女子也要湊個熱鬧

 

使用的感覺就是很清爽,淡淡的花香

 

值得一提的是那花香很真,不會像橘子口味,橘子味就超重,很假的感覺

 

他們家有兩種size,250ml & 500 ml

 

當初想說試試看所以買了小瓶的先,目前整瓶用畢,但不知道對本女子的肌膚是否有明顯的幫助差異

 

不過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價位又實在,這次本女子去他們家在坎城 (Cannes)的分店會購入大瓶裝 

 

後來看了好多人使用過這瓶化妝水的分享文才知道這化妝水在1938年就存在了

 

是長達至今現存古法製作的配方,據說當時歐洲瘟疫大擴散時

 

這瓶玫瑰水優秀的殺菌功效可用來清潔環境,加入酒中稀釋後還被取代成為飲用水作為服藥所用

 

超級威猛的~歐洲買價錢比台灣便宜許多唷!

 

 

 

另外,如果只是想要購入平常擦臉的做保濕的基本產品(又不喜歡用油的人)

 

可以試試這款:臉部+頸部乳霜

 

Face and Neck Cream

 

A “24 hour” cream for normal and mixed skin types. Use may be alternated with Crema Idralia. Rich in vegetable oils, vitamins and ginseng extract, it helps keep the skin moisturized, reducing the oxidating stress which is responsible for ageing the skin. Paraben free. Instructions: rub into the face and neck until completely absorbed. 100ml - 3.38 FL.OZ.

 

 

 

本女子很懶惰,平常洗完臉只做一次這樣的動作

 

-->化妝水+精華油+乳液

 

因此也適用了smn的這款產品,店員跟我說這平常只要覺得皮膚乾就可以擦

 

剛好看到也可以用在頸部(曾經被人嫌棄過頸部有皺紋....唉....)

 

適用的心得是,這款的確是乳霜,如果喜歡乳液的人就不適合(什麼廢話?)

 

嗯,就是你推的時候需要真的推

 

平常乳液來用的話我就是臉帶過一下就好(懶人才會了解吧)

 

除了這點以外,本女子覺得個人初試啼聲買他們家的產品真是超搭配本人需求

 

玫瑰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用下來隔天很保濕,但我個人臉部完全不油!!

 

這即將變成我個人精選~~~

 

 

接下來還想嘗試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的護唇膏吧!

 

還很想試試看他們的保健產品就是了,店員介紹時告訴我他們產品都是純藥草製造(豈不是跟我說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嘛!)(誤)

 

但是價位對本女子來說有點困難,有發達的那天再說好了(朝發哥前進!我們要發達!)

 

 

 

另外最近幾年台灣很夯手工皂,本女子也整個被燒到(老話一句,天藍ㄟ尚好)
 

自然什麼都純天然又古老的配方的smn肥皂我也想try try

 

 

 

本女子自己購買的是牛奶皂

 

Gardenia Milky Soap

A traditional soap formulated with a plant base enriched with natural ingredients and whole milk, for all skin types. Available unscented and in the following fragrances: Gardenia, Garofano, Gelsomino, Iris, Rosa, Verbena, Violetta. Single bar (100g - NET WT 3.5 OZ.) or box of 3 bars (100g - NET WT 3.5 OZ. each)

 

 

他們的肥皂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有單塊賣也有一盒三小塊賣的(可以選不同口味,但似乎每間分店都有些差異)

 

總言之,想試試看他們肥皂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很重視保濕,故選擇牛奶口味,加上這是最便宜的肥皂(當時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買的)

 

用完後身體皮膚沒有幽幽的撕裂感,價位也很划算,不買一塊對不起自己

 

另外還有很多特別配方的香皂,針對的部位跟效果都不相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我下面貼的他們家官方網站研究研究喲!

 

https://buy.smnovella.com/index.php/cosmetics/face.html

 

P.S. 這網站有他們家全部商品列表,從頭到腳、男人女人到小孩

 

上至身體保健、下至室內芳香蠟燭,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最後要補充的就是,在這個官網上也有他們的價錢列表(美金為單位)

 

但個人購買經驗發現歐洲買比較便宜

 

本女子有打電話去坎城的分店詢問過是否有當地歐元的價目表

 

店員表示:你阿呆、你豬頭,這種東西我們不會放在網站上

 

以上,純屬虛構,店員只告知我沒有,如果有需要問價錢我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本女子單純自己開始內心小劇場,不過想必要是大家都知道當地買比較便宜

 

對在台灣的分店跟他們官網的經營就.....

 

總而言之,這是本女子自己的smn心得使用分享

 

目前他們家的商品列入奧利芙代購的主要項目之一

 

如果想買便宜並且省國際運費的各位,可以跟我們訂購你想要的商品,我們會等有其他單時一起合寄回去喔!

 

詳情請私訊我們

 

詳細關於國際運費、收貨天數及代購費用請參照本篇文章

 

 

代購新手上路~詳細資訊快來看喔~

 

http://olivesjourney.pixnet.net/blog/post/93858016

 

 

 

p.s. 這日期過後想要購買當然還是可以喔,差別只是在於要自付法國境內運費這樣 

 
arrow
arrow

    olives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